•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班忠柏 一行到贺州学院调研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班忠柏 一行到贺州学院调研
2024-03-06 08:56 刘健华 

3月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班忠柏、副主任黄志伟一行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贺州学院研究基地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会见班忠柏一行,市政协副主席黄清明、市民宗委主任向云、我校副校长蒋奕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班忠柏详细了解基地工作运行情况,对基地取得的丰硕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基地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班忠柏希望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同时结合广西实际,加强对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科学研究、经验提炼、形象符号、路径方式等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切实总结好民族团结进步成功经验,为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推进广西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贺州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