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4-01-09 09:12 莫庆扬 

1月8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雪清,第一届知联会副会长黄薇薇分阶段主持会议。学校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杨雄珍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贺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贺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黄韵当选为学校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缪川、江浩、张晓辉、宋慕波、黄薇薇当选为副会长,吴治勇当选为秘书长,古伟霞、陈宝树、俸晓锦、雷青云当选为理事。

新当选的学校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韵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发挥作用为目标,以提升组织活力为关键,把知联会建设成为沟通联系的桥梁、建言献策的智库、凝聚力量的家园,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毛芳才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以及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知联会工作,希望知联会充分发挥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树立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为学校提质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知”力量;加强自身建设,联谊会员架好“连心桥”,联络人才打造“蓄水池”,联动社会当好“助推器”,努力提升“联”的活力,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为谱写贺州学院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知联会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以及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