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中国民主同盟贺州学院支部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共促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贺州学院支部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共促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2023-11-20 22:19 伍淑婕 

11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贺州学院支部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支部盟员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黄石村过山瑶家瑶绣非遗文化园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共促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盟员们先后参观广西工艺美术大师李小莲工作室、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瑶族服饰收藏馆步头镇家风展示馆,走进非遗讲堂,充分领略传统瑶绣之美,受到了良好家风家训的熏陶和教育。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位盟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持续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转化为“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实际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新”智慧、贡献“新”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