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会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11-17 14:34 杨明结/黄文娟 

11月15日下午,贺州学院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学校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以及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多名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主持。

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农工党贺州市常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万茂生博士作了提案、建议撰写等方面的培训辅导,他表示,党外知识分子应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广泛深入调查、为民代言,真真正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民革贺州学院支部主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邱玉兴教授作了提案撰写方面的培训辅导,他表示,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研究,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广泛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在考察调研、提出提案的工作中,履行职能职责,助力国家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

麦茂生作培训班总结,他表示,希望这次通过培训,让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能够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