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联谊活动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联谊活动
2022-11-02 11:14 杨明结/黄文娟 

 

111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北苑足球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联谊活动。各民主党派成员,以及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等7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主持活动并讲话,他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发挥所长、建功立业,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知识抢答,以及破冰、动力圈、呼吸的力量等团建活动,活动气氛热烈,各民主党派间、各党外知识分子进行了很好的学习交流,促进了联谊交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