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统一战线迎新联谊活动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统一战线迎新联谊活动
2023-12-28 09:22 杨晶晶、肖云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北苑食府三楼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统一战线迎新联谊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致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雪清主持。

毛芳才对全体统一战线成员一年来在推进学校申硕、更名、8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凝聚共识,携手同行,团结奋进,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步走”战略步骤和“六大工程”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助推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

活动中,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朗诵、歌舞、合唱等形式表演了《颂贺院》《八秩芳华贺院美》《长征》《同一首歌》《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木叶独奏》《梦驼铃》等节目,不仅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的多才多艺,也展现了大家浓厚的爱国、爱校之情,以及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

节目表演之后,举办了统一战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有奖竞答,以及趣味性、竞争性的团体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活动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协办。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留联会会员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