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我校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2023-12-27 08:16 刘健华 

12月26日,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雪清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介绍了一年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组织建设、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主要工作情况,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源平通报了一年来学校申硕、更名、8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源平强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特点和优势,围绕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自治区及贺州市党委政府对学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两步走”战略步骤和“六大工程”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为继续推动学校申硕、更名两大重点任务凝聚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力量。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建设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进一步畅通建言献策渠道,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