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学术研讨会

我校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学术研讨会
2023-04-10 14:32 李慧敏 

3月17日下午,2023年贺州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地方民族文化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出席会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团队成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主持。

会上,麦茂生报告了自治区教育厅委托的自治区非遗传承教育示范学校建设培训指导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方案,并就项目的调研指导和集中培训进行了重点说明。

黎琼峰指出,团队成员要增进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的学习和理解,做好各示范学校建设的培训指导工作。

朱其现指出,我们要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工作,深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创新发展,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

会议研讨交流环节,各成员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以及示范学校建设培训指导项目提出了众多创造性、建设性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