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永远跟党走】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永远跟党走】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1-07-05 14:50   党委统战部

71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园教授博士俱乐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出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主持。我校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贺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党外干部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踊跃分享了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的切身感受,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的体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一直坚持、永不动摇。

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学校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黎琼锋在讲话中表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热血沸腾,振奋人心,更坚定了始终不悔跟党走的信仰信念。她说,当前学校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作为高校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学校全体党外人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立足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共同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