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学党史、开新局】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艺术作品展

【学党史、开新局】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艺术作品展
2021-07-05 14:43   党委统战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628上午,我校在逸夫楼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年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展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宣布正式开展。

此次作品展,我校各民主党派、统一战线成员以及师生代表积极创作主题作品,共征集了200多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评选,从中精选了70幅作品展出,作品形式有书法、美术、海报、摄影等。一幅幅作品,以书画写意、以镜头传情,用饱蘸深情的笔墨、聚焦的镜头追忆红色历史、描绘幸福今天、展望美好未来,抒发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认同、文化自觉和使命担当。

此次作品由学校党委主办,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承办,设计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协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统一战线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