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负责人会议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负责人会议
2021-06-23 10:29 统战部 

   6月21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职会负责人会议。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精神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广西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行动的指导意见》、《广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激励制度》等文件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广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激励制度》《贺州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信息宣传工作评比方案》。    

   麦茂生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带领成员开展“四史”专题教育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教育,不断开展深入学、实践学,筑牢思想之基,凝聚思想共识;带领成员深入了解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建设动态,积极发声,贡献智慧。麦茂生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打造一支能干的队伍,发挥自身的党派优势秉承优良传统。希望知联会要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加强自身建设,为大家更好履职尽责拓宽渠道、创造条件,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