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24 15:13 董治安 

       3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陪同调研。

 

徐绍川(中)在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调研  

 

徐绍川(中)在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调研

 

徐绍川一行参观了我校与贺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等合作共建的协同育人平台,认真听取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贺州党建融媒体梦工场、人民网·贺州学院融媒体实验室等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我校与地方党委部门、媒体、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举措和成效。随后考察了我校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了解我校博物馆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传承保护地方民族文化、服务地方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徐绍川对我校坚持立足地方和行业企业优势资源,大力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贺州是世界长寿市、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市,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可以结合贺州的长寿品牌和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化概念、突出特色,帮助地方精准化、科学化地制定康养、文旅产品标准,同时为贺州文旅产业发展培养更多大健康、大文旅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与合作单位的优势互补,尤其是充分利用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的企业资源优势、广西和贺州主流媒体的行业资源优势,加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力度,在“十四五”规划中科学谋划好融媒体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培养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专业人才。他强调,学校办学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仅要站在贺州、广西的角度,更要放眼全国乃至海外,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开展办学,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

凤凰教育行政总裁吴炜强,我校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文化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