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农工党贺州市委在我校成立党支部

农工党贺州市委在我校成立党支部
2019-12-14 11:07 杨玉相 

1213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贺州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102会议举行,农工党贺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龙、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农工党贺州市委有关委员、其他党支部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贺州学院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万茂生当选支部主任,石婕妤、刘云芬当选支部副主任。万茂生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持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 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工作,开创农工党高校党务工作的崭新局面。

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农工党贺州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参政党组织的职能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农工党良好的社会形象。

杨龙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贺州学院支部从筹备到成立大会的召开,农工党市委和贺州学院党委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高校建立农工党基层组织,一直是农工党市委在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支部会逐步壮大,并走向成熟、优秀。他希望全体支部党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建设;以开展组织活动为抓手,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以增强政治共识为导向,强化合作共事能力建设, 积极推进规范化组织建设,为贺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开创贺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