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2020年迎春茶话会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2020年迎春茶话会
2020-01-20 15:49  

 

112日晚,我校在北苑食府三楼举办统一战线2020年迎春茶话会。贺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燕,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主持。  

毛芳才在致辞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继续推进“深化改革、深入创新、深度转型”,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迈出坚实步伐。一是学校围绕“为党育人把方向、为国育才提质量、为民解忧解难题”三大重点,紧密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专项整治十项实事,思政课改革、教学条件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一批师生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取得积极进展。二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心工作,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以良好的条件和状态顺利完成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工作,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他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2020年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书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新篇章。  

黄燕在讲话中表示,贺州学院人才荟萃,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最聚集的人才宝地,为贺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也为贺州的统一战线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她祝愿贺州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越做越好,贺州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会上,麦茂生部长通报了学校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设想。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知联会的老师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献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关闭窗口